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0:21:3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23 有所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和朋友聊完天後 突然有種深深的感覺
其實我跟大家的距離還蠻近的嘛
大概是我一直上網的關係
所以好像或多或少知道大夥在台灣的狀況
當然 我在這裡的經歷 也是會努力的讓大家知道
但是這樣出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真的很重要(慎重貌……..)
所以大家要正襟危坐一下 全部1/2板凳 頭正肩平 挺胸縮腹 雙眼直視下列文字

有句成語叫物以稀為貴……..
美女之所以會令人驚豔 是因為美女數/恐龍數≒0
有個公式叫E=mc2
思念之所以會讓人沉重 是因為思念的能量=想念x關心2

所以我應該減少上線時間跟次數 讓自己身價回漲一下
所以我應該增加感性話題跟愁緒 讓自己感受思念滅頂的滋味

那我現在開始要裝的很忙的樣子
忙著打電動 打屁 什麼可以打的都打 打到沒彈藥庫存為止
忙著看語言書 看片子 什麼可以看的都看 看到沒彈藥庫存為止
不要問我為什麼兩個都是用沒彈藥庫存為止
懂的就是懂 不懂的 再解釋也不會懂的
不過事實一定不是懂的人心中所想的那樣 真的請相信我(揮淚跑開)

有沒有一點點的感覺了啊
一定沒有 因為還差那麼一點點誘人落淚的必要因素
對 是洋蔥 聰明人都知道 根據坊間調查星爺經典戲劇角色顯示
食神中的洋蔥榮晉星爺戲劇之最佳配角
洋蔥進可攻 退可守 既是催淚良藥 又是配菜佐料
堪稱七武器之首啊

靠!!屁逺了 拉不回來了 重點還是如標題 真的有所感
除了談話外 其實....某些暱稱撩動了我的心吧
終於我有點小愁緒了
所以開始亂想 如果不服外交役 事情會怎麼發展
如果今年沒畢業 事情又會走到怎樣的地步 會有怎樣的結局
如果什麼都可以重來 讓自己找出最好的路 那多好 但 有最好的路嗎
唉~~~庸人啊庸人 沉澱去~~~

台長: 李殺殺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