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1:47:1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13 pura vi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教大家 哥斯大黎加的問候句
Pura Vida(音:逋拉 V達) 英文意思是 pure live
中文意思是 純樸的生活
這不是我懷疑大家的英文程度啊 這是要顧慮到我的
1.娘親(從來不覺得自己跟我老爹是同個年紀的人 一直說他是我姐 的姐)
2.爹爹 (以前號稱26腰吧~~~這我有看過 穿著倥八拉褲頂爆爆頭的老爹
很瘦很帥 不過 好漢不提當年勇 現在變的很福氣了 呵呵)
3.弟~~弟(叫偉哲 人跟我一樣帥又有內涵 吃飯睡覺一流 有意思的我可以給電
話 他有外號叫廖添丁)
4.小~~弟~~弟(叫偉平 人比我差一點帥 不過個頭比我高 有人說他像歐漢聲
也有人說他是我弟的跟班 叫 紅龜)
5.鐵金鋼(蔬菜室那唯一不太懂英文的 可能他是走日系角色 所以英文差了點)

好 以上

為什麼喜歡用這句話打招呼呢? 這是和他們民族性有關,當地人覺得生活最重要 錢只要夠用就好 不用太汲汲營營於名利 人 就是要體驗跟享受人生
當地人很以他們有這樣子的想法而自豪的喔
所以在哥國 很常用這話做見面的問候語
當然 Hola! Como esta? 也都是常用的問候語
今天講解到此 同學們 下課噜
噹拉噹拉噹~~
噹拉噹拉噹~~
噹~~拉~~噹~~拉~~~噹~~拉~~ (#‵Д′)f叭~~~~

台長: 李殺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