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2:48:25| 人氣46| 回應0 | 下一篇

051121>哈利波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片名: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主角:丹尼爾雷克里夫-哈利!艾瑪華森-妙麗!魯伯葛林特-榮恩!
作者:JK羅琳

-------------------------------

一大早就起來ˋ好累喔ˋ昨天2點多才睡ˋ
不過一想到等一下要去看我最最最愛也最最最期待ㄉ哈利波特ˋ
我就很期待ˋ呵呵ˋˋ>///<

10點約好在麥當勞..我又遲到了= =再家發呆太久..
去ㄉ時候快要10點半了ˋ哇ㄕㄞˇˋ好多人在排隊喔ˋ
通常哈拉這時都沒那ㄇ多人ˋ有此可知哈利波特ㄉ魅力有多大了吧!
不過哈拉可能也只有這時候賺錢喔ˋ呵呵><
我們差不多排到11點才買到票ˋ
而且我們還很luckyㄉ買到1點半ˋ還是第10排ㄉ位子喔ˋ哈哈
h~a~p~p~y~

之後..我們為了大發時間ˋ
我們先去逛了一嚇watsonˋ逛押逛押ˋ在裡面打打鬧鬧ㄉ= =哈哈ˋ
又過了半ㄍ小時ˋ我們決定去吃周胖子ˋ牛肉湯麵*2ˋ小菜*3
我們3ㄍ吃ㄉ有夠飽ˋ而且也吃ㄉ很爽ˋ一ㄍ人出90元~呵ˋ呵

吃飽以後我們又去逛寵物店ˋ喔no!好多好可愛ㄉ小貓咪喔ˋ
我們拿起我們ㄉ相機ˋ手機在那邊拍ˋ
不管是看到兔子拉或是小貓咪可愛ㄉ動作ˋ都把她拍下來ˋ哈哈
而且我們還看到有一隻貓幫另一知貓按摩勒!有夠可愛ㄉ拉><
又這樣進去給人家逛ㄉ差不多快20分鐘ˋ神ㄇ也沒買ˋ就走出去了= =
差不多快1點了ˋ哈ˋ我最期待ㄉ哈利波特終於要被我看到了ˋ
我們先去買零食ˋ買爆米花ˋ上廁所ˋㄏㄚˋ
電影終於要開始了ˋ好爽喔ˋ

你想知道電影內容ㄇ?你真ㄉ想知道ㄇ?那你就自己去看吧!
我只能說真是好看到不行ˋ真想給他看第2次
而且一次比一次刺激ˋ偷偷跟你說ˋ佛地魔王ˋ回來摟!!西追死了~~
嗚~嗚~他也超帥ㄉ說ˋ而且那位飾演張秋小姐ㄉ華人ˋ
出場也沒ㄐ次ˋ真是ㄉ..還聽說他是靠關西ㄉˋ真ㄉㄇ?真ㄉㄇ?
其實我也不知道ˋ哈哈ˋ你們一定要去看喔ˋ真ㄉ是好看極點ˋ(我個人覺ㄉ)
而且真ㄉ很刺激ˋ看下來沒ㄐ次可以放鬆ㄉ機會ˋ
不過也有很多很好笑ㄉ場面ˋ

之後看完ˋ我們去逛生活工廠ˋ又在裡面打鬧= =哈哈ˋ
而且逛完我們又回到了watsonˋ我們去買化妝水ˋ真花了我不少錢= =
最後在幫我媽買ㄍ麵包ˋ我們就回去了ˋㄏㄏˋ

哈利波特ˇ真ㄉ超好看ㄉ~~怎ㄇ半ˋ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五集了耶ˋ!!
(應該是說我還沒看第4集我就已經在期待第5集了Xp)
可是還要在等一年拉~~><(泣)
 

台長: water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