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00:35:3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美的童話之灰姑娘《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得夢》


「阿宅,剛剛青子看過了,她說好像是貧血,應該是受到刺激拒食吧……」海棠姊道。

「噢,難怪她剛剛說,『媽媽最喜歡的咖啡』,應該是指這類的事吧。」阿宅猜測著。

「好了,小聲點,等會你吵她起來你就完了。」

「好啦!我們快去工作啦!」

他們關上門後,我好像睡了三小時。


我開了門。

「小糖妳醒啦!有沒有比較舒服些?」海棠姊問著。

「噢,妳醒啦。」阿宅還是依舊泡著咖啡,不理睬我。

「嗯,有好多了。」我向海棠姊擠出個笑容。

「笑不出來就別笑,這樣很難看欸。」他正在磨咖啡豆,還不忘損我。

「我怎麼笑你管得著嗎?哼。」我向他吐了舌頭。

「好好好,我不管我不管,但妳先給我去洗那些杯子。」他指著疊成山的杯子和盤子。

「咦?客人有這麼多啊?」我驚訝的說著,但等我回神後,才知道我說出這麼沒禮貌的話。

「呵,多的時候特別多,少的時候特別清閒。」一旁的海棠姐這麼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我急忙的道歉著。

「對不起?妳有做錯什麼嗎?」海棠姐問著。

我內疚的說:「說了這麼沒禮貌的話……」

「如果妳這叫不禮貌的話,阿宅那混蛋早被我扁到外太空先去見外星人了,」

「況且,沒關係的啦!反正我這人很隨和的,呵呵。」海棠姐邊笑邊看這一期最新的服裝雜誌。

「欸別聊了,過來過來。」他邀著我,到之前我坐的位子。

我坐下後,他端了一杯很奇特的香味的咖啡。「快喝。」

「蛤?」我驚訝的問著。

「我說快喝啦!」他賞我一個爆栗。

「死宅男,很痛欸。」我摸著那顆珍貴的腦袋,那可是未來總統腦袋欸!怎麼這麼狠就直接打下去。

「打來打去還不是都一樣笨,快點喝啦!」他催促著。

「噢。」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咖啡,有好幾種味道混雜,但我清楚裡頭有我最愛的奶香,但卻不是卡布奇諾,而且喝下去還會在你舌頭間繞啊繞的,像似不停打轉,我覺得這簡直是……絕品。

「謝謝……很好喝……」我流著眼淚朝他微笑。

「喝完就趕快過來給我洗杯子!」他丟下這句就回到吧台繼續他的工作。

海棠姊投出一個好奇的眼神,還閃亮亮的,看的我眼睛好痛。

她丟下雜誌,拉開椅子跟我一起坐。

「怎麼樣?好喝嗎?」她像個好奇寶寶問著。

「嗯,很好喝,不過這個咖啡豆好特別,有好多種味道混和,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奶香……」我說著。

「他就是用很多咖啡豆來配的啊!說實在,阿宅這人算半聰明的天才,哈哈。」

「喔……原來,不過這杯咖啡名字叫……?」

海棠姐聳聳肩。

「阿宅,小糖喝的這杯叫什麼名字?」她問著。

「追尋。」阿宅說著,但還是忙他自己的。






Dream?

台長: 楽♥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不美的童話 , * ]] |
此分類下一篇:不美的童話之灰姑娘《第十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不美的童話之灰姑娘《第九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