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2:22: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有音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喜歡聽

柯有倫的 Don’t Say Goodbye

還有

郭靜的想個不停

----------------------------------

Don’t Say Goodbye
演唱:柯有綸

看著妳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的那麼愉快
因為你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 我不會再悲哀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


想個不停
作詞:郭靜 作曲:郭靜 編曲:可恩

想著你 露出微笑 那種感覺 特別(地)好
看著你 露出微笑 我的心情 更特別(地)好

而我一天一天日日夜夜 不曾停止對你思念 我不覺得疲憊
當我每次 我看著你 我的臉紅得紅得紅得像一朵紅色玫瑰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愛的歌謠 隨風飄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自言自語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眼 是否知道我喜歡你耶~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忘記自己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臉 幸福一直就在面前耶~

Repeat all once,*

囍:)

台長: 楽♥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玩音,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