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0:24:25|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撲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珊  ˇ  抱歉咧ˇ   ]]

我把妳給我的漫畫  跟 日記丟在學校 ˊˋ

所以我改寫網誌  sor噢ˇ 

科科ˇ ’  相信我 我是愛妳的

呵呵ˇ ’’  我們要遠永在一起噢









我很愛妳 " 科科ˇ ’  我愛妳 ]]

我們要走到永遠好嗎ˇ  西西ˇ  說好的 ˇ   

誰都不能忘噢ˇ  呵呵 ]]  

天才 加油 ˇ  k你得書盃  我愛妳 

不會的可以問我  科科

哈ˇ 誰叫我是天才的寶貝 ˇ  所以我都會ˇ 哈ˇ 

我好臭屁ˇ  『虛偽的驕傲』

哈ˇ 』]    結果第三十天的擁抱  依然忘記 ˇ 

哈ˇ 我有痴呆 妳要提醒我阿  ..

哈ˇ >///<

only love you
just love you

珊 ˇ 是我寶貝ˇ 我愛我寶貝  西西ˇ ’’  


呵呵ˇ 我們要永遠噢ˇ 

^^ ’ ]]









YA≠AY
喜歡≠愛

愛ˇ AnD 喜歡 通通給妳"哈

妳會給我嗎ˇ 

哈 ˇ ’ 好想妳  >///<

不由自主想起妳的好 哈ˇ ’ ]]

我愛的人是妳   呵呵ˇ ’  LOVE YOU forever

台長: 〃茶 茶 ≠ 嵐 ×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