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5:22: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碰上妳.遇上愛(第八篇.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疑..?我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側趴在床邊,手裡還握著電話,

房裡的燈也沒有關,音響還持續的唱著"人間四月天"的主題曲,林憶蓮的"飛的理由"。

天啊!

手麻掉了,腳也麻掉了,我哎哎叫,整個人癱軟在床邊動都不能動。

這次麻的實在厲害,足足讓我體驗到自己的手腳不聽自己使喚的感覺有五分鐘之久,

"撿"回自己的手腳後,看看時鐘,已經7點多了,

看來還讓自己睡了一兩個小時還不錯,還不錯,說時在的

正當我慶幸自己沒睡過頭,然後開心的唰個牙,準備穿衣服的時後,

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ING

像是電話答覆機一樣,不段發出聲音,沒有別的話只是這四個字,和X國小...

天呀!!!!!!!!!!!!!!!

那是甚麼學校?我怎麼昨天沒有問?我怎麼昨晚沒想到先找國小?

怎麼?怎麼?怎麼?盾時又出現了

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和X國小?ING

記意中朋友曾經跟我說那也在彰X銀行附近,深怕第一次見面就會遲到的我,

我開始出門的幾步調

1.首先先拿上外套。

2.掏出零錢往右邊口袋裡放。

3.再掏出左邊..............

4............................
裝備完以後,騎上車,開始找那一個XX國小,

到了彰X銀行以後在那一邊繞了可以說有N圈,可是卻找不到有一個叫和X國小的,

正當我無助的時後,真的從沒想過有誰可以幫我,說年齡跟我一樣就算了,

沒想到一個看起來小三的... 

 小弟弟請問一下和X國小怎麼去呀?

 ..嗯..ㄟ..你要幹麻?
 
 沒我在等人,可是我找不到和X國小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那大哥哥,你不是台中人吧?

 痾..算是又算不是,可以先跟我說和X國小在那裡嗎?

說真的我就是討厭小朋友問些東問完東以後在問我西怎樣怎樣..

 大哥哥,你 好 笨 歐! 

當他說出這些話的時後,接著就是那天真的笑聲,然後往後一指,

我的眼神也跟著他的手移動了過去,當我看到那和X國小就在我右手邊的時後,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在這邊繞了快N圈,然後它就在旁邊而以,

就因為那四個字是在上面... 

笑了笑對那小弟弟說聲謝謝後,把安全帽拿了下來,拿起了手機,

差上耳機,聽著那輕鬆的旋律,讓自己靜下心來,等她


  續待*******


  (像是一間密室,讓我正在找它,當發現的時後,它一直在我旁邊)

台長: 呆企鵝**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