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9:19: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經快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經月經

我在等你
所以請你趕快來
不要讓我擔心好嘛


好開心
我一定要把year book簽的滿滿的
把我這一年在barsby的回憶填滿
雖然
曾經有一段時間
很傷心很難過 然後有點走偏路
可是
成長的過程 就是這樣
現在
我很幸福
因為我 有朋友 有回憶 有未來 還有你
這樣 真的夠了
不開心的事情
終於過了
現在我只想
把書讀好 考駕照 拿移民 然後和你在一起
或許這又是另一個承諾的開始
也可能又是一個 沒有答案的承諾
可是因為我想 信任你 想愛你
想好好的 定下心來
所以 我相信 這是好的開始



不管未來會變的怎樣
我悶都要堅持下去
要把亂說話的那個人揍扁
hell see and shut his mouth
我會證明給他看




總是受傷過後才會成長

台長: n A t 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