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9:48: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怎ㄇ越來越熱ㄌ

肚肚已經邁向第八個月ㄉ我
整ㄍ是有點辛苦ㄋ!!!

今天去產檢有抽血~~
真是ㄉ檢查怎ㄇ不一次做完阿
今天抽血護士心情不好ㄅ
我ㄉ手好痛!!!

寶寶ㄝ已經2500公克囉
比上次多ㄌ500ㄋ!!~加油


最近我ㄉ高中好同學
叫做小呆
交ㄌ新ㄉ女朋友
真ㄉ是很幸福ㄋㄟ~~
跟小呆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面ㄌ
算算ㄝ有4年ㄌㄅ
還真是久...只有在msn上聯絡而已
希望他總算是有找到幸福ㄉ歸宿才好!!


前些天
我ㄉ同事叮叮兒ㄝ突然叮咚ㄌ我
真是下ㄌ我一跳
因為ㄝ好久沒見到他ㄌ
整ㄍ有懷念起以前打工ㄉ情形
(現在是年輕ㄉ黃臉婆兒ㄌ)
叮叮兒說
現在大家都各自有各自ㄉ生活ㄌ
真ㄉ好不ㄎ思異ㄋ
想想ㄝ是喔
因為大家都長大ㄌㄚ
真是ㄉ叮叮兒~~!!!


我ㄋ~我ㄝ是ㄟ
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ㄋ
就是媽媽ㄉ角色....

真是越來越緊張>"<

還有很多事都還沒有準備好.....

加油ㄅ~~

(有點奇怪ㄉending)




台長: 平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