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20:47: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11〕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著我的行李,背著一個背包,手上還提著notebook
我眼前一群人,有親人、有同學、有朋友,人還真多
不解他們為何一直哭,雖然我也不捨,但這是我一個夢想
一個人在國外度過一段時間,不為什麼,只為我自己
我只是單純地想過一下這樣的生活,也許有人會阻止
但我會告訴他們,我一、二年就回來!
我不停地拿著面紙給他們,抱抱他們,請他們別哭!我受不了有人在我面
情不停地哭,但最不會安慰人的我卻得想法子讓他們停止掉淚
人真的太多了,我無法一一道別
我在檢查護照之後,沒有回頭但揮了手道再見
之後的結局我做過二個不同的結局
一次是我自那之後,五到十年都沒回台灣,沒人知道我去哪?
另一次是我坐上飛機後在飛離跑道後不久,飛機在空中爆炸了!


台長: Frances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