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5:28:5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53〕The W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美國那邊都會封鎖反戰言論,不知是否真實,但面對美國子弟兵
要攻打伊拉克,我想全力的支持才是對的!一定會有反對言論,只是
強烈與否!昨天聽表哥一句話,如果911是發生在法國,相信法國國防
部長就不會有反戰的言論了!雖然,我覺得這次美國出兵似乎理由不
像之前打阿富汗來得充份,但顧全大局著想,如果真有那些核武及化
學武器,我想也沒有其他國家有那麼強大的軍力及戰備可以站出來大
聲講話!但千萬要小心別傷害那些無辜的人民!

還是多提高警覺吧!在大都市就是可能會有此危險!只要多小心,一
定可以很平安的!:)

很同意你的看法!:)所以,每天都要很開心地度過,雖然每天都會有
不同挑戰及難關,但正因為不知道待會兒會有什麼事發生,不知道明
天自己是否會更有勇氣,因此要不斷地告訴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
自己一定要冷靜地先思考一下再決定!記得以前覺得要活得有意義才
叫做有自己的人生,但和那些每天要擔心受怕的人、連生存都有些困
難的人來說,也許可以體認到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活著,真好!:)但
如果有能力的人就要負擔多一點責任來為我們所處的社會、國家做些
貢獻,雖然,我現在還不算是有能力的人,但我會努力成為這樣子的
人,也會督促身邊的朋友也可以這樣想,當然做不做還是取決在他們
啦!

有朋友看到外交部發言人口誤事件,說在台灣的人才要多注意!但我
並不擔心!

加油!加油!:)每天都要進步一點點!每天都要勇敢一點點!每天都
要多愛自己一點點!我知道你會平安度過這段情緒複雜的時間,因為
我會陪著好朋友度過的,別擔心啊!:)

Take care!:)


台長: Frances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