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0:30:4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18歲生日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星期六15號我好像去幫老師做義工齁

超累了

有個人2個小時就掛了

超沒用的辣

搞到中午我累了

去吃個飯

唉呀

我完了我

我會遭天譴

東西都吃不完

吃完滾回喜悅

他們晚上要在大東表演而我ㄋ

悠哉的在一邊看戲

有事沒事手動一下

終於事情來了

開始幫那群小鬼頭化妝

粉條

好恐怖

原來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阿

真是厲害ㄚ我

幫人家化妝感覺真是不錯

原來大東勢在舉辦活動ㄚ

在救助88水災的事情

我有看到一個用氣球摺成的SNOOPY喔

超酷的

後來TANK先到跟我會和一起等超級會拖的阿肥

人都到後

GO

先往多那之出發

我說阿肥先生ㄚ

你騎車不要鑽來鑽去好嗎

你以為是你家老大在騎喔

是我耶你也行行好

到了之後先去買個蛋糕上樓坐一下

討論蛋糕

在那賴好久

接下來的行程我都是被載的那個

因為我把小白丟在多那知我懶得騎ㄚㄚㄚ

可憐的阿肥肥載我囉

後來我們最後決定去85度C

買了兩個8吋蛋糕

他們都說很好吃辣

我是不知道辣

我不愛吃蛋糕ㄚ

去美佳洗照片洗完照片

又去找廖瓜瓜

我們到的時候他剛好要下班ㄚㄚ

說真的這樣一天下來我好累喔

重頭戲在明天ㄚ

台長: ㄚ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永遠最美好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的18歲生日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裂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