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3:12:0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將不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一樣惹

在最接近5個月的前一天

你跟我分手惹

我活該吧

是吧

好像是

以後不能賴床惹..

以後不能張了..

以後沒有人給我建議惹..

以後沒有肩膀給我靠惹..

以後沒有人跟我說加油惹..

以後不會有人抱我惹..

以後我不會跟你說晚安了..

以後我不用為你擔心了..

以後你的心事不會再對我說惹..

以後的以後你都不會在我身邊惹

以後數學我要靠自己...

以後起床我要靠自己...

以後事情我要靠自己...

以後的以後我都要靠自己.

因為你遠離我惹

我也沒有資格擁有你了

我發現要跟你去同一個地方好難

我好想跟你去安平玩

但是今非昔比

我喪失資格

我後悔為什麼選擇權要給你

但又如何

台長: ㄚ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永遠最美好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的脆弱
此分類上一篇:寄生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