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3 09:51: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每一天讓自己在研究室看點書。說是研究室其實是研究生共同的自習空間,因為是公共空間所以大家彼此體諒一下,這樣就是一個共好的地方。只是,日前因為座位的關係,有些人有座,有些人則被遺忘了,我就是那個,後來還好,總算有位置,我就日日前往念點書,也還不錯。

而還是有同學被遺漏,只能再等等。而那個不是我們所上的同學,卻透過私下的管道取得位置,不知道誰能解決這件事呢?實在不太對,但大家很都鄉愿,包括我也是,只是敢怒不敢言。門口的研究室使用辦法其實早已明文規定了。

細細想一下我自己的心態,沒事就沒事,我有座位,其他的也不關我的事,這也沒什麼,幾次下來,我看到那個佔用座位的同學,我的心就不太舒服,不只是為沒座位的同學抱不平,也開始討厭這人……可不可有人出來維護正義,程序正義。

是正義問題,君子所為,我不為,像極了小人。但有主事者,他說的算,這就不是我的干預的。

對啦對啦!我就是「小人」,好討厭那人,見到他都開心不起來了。

保持距離,去讀我的書吧!好好學習,也把情緒放下吧!期末加油!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願得一心人
此分類上一篇:研究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