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6 17:55: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見的藍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用了很久的藍杯,就這樣不見了。我想破頭,就是想不起到哪裡?找了找,心掛在那邊,總覺得缺了一塊兒。話說,這樣我的心早就殘破不堪嗎?呵呵!去了一趟綠島,隨身的輕薄小外套也丟了;算個平時成績,在台北買的考試用計算機也不見了……不見了,再買一個就好,是這樣嗎?我的心、我的心缺了一塊……但,時間一久,就只能「接受」!不,妹一定說,要從這些經驗中覺醒呀!

覺醒,就從藍杯開始吧!就是要這樣,我也才能教學生,不能丟三落四呀!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研究所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的豆花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