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3 19:59: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誤會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守著自己,要的已經不多了,為什麼還要誤會我?

溝通不良,在一種上對下的關係中,我通常不解釋什麼,但不代表我錯了。這是我這幾年的功課,我試圖去拒絕我一點也沒有興趣的事,人也是一樣,近年,不該交往的人也都一一回絕了,這樣一來生活變得簡單許多。

而就在這樣守著自己的界限,還能被誤會,這一來,我就噤語了。

沒有需要向誤會我的證明什麼,因為我沒錯,我不用多說什麼,只要靜靜的離開就好,也謝謝這樣一來,他們也都悄悄的離開我的生活了。

採取此方式,不是吸引力法則,而是排除法,拒絕一些人再度進到我的生命,而我,也沒有力氣再去掙脫什麼,因為該離開的就自己離開了。

謝謝還留著的,這一群大大小小的天使,謝謝小小天使,我的愛,永恆不變,到死不變,這就是我守著的。「感謝」。

台長: 許佩娥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教學路上 |
此分類下一篇:惱人
此分類上一篇:夢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