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5 21:02: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和你絕交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友會,和現任同學一起用餐!

談話過程中,提到自己與大學同學斷了聯絡的事。那,是刻意絕交,並無意與這樣的人再有聯絡。現在眼前的同學說:有一天,你也會和我絕交!我笑了。我沒說:有可能。沒有永恆的事吧。有一天,就是有一天,誰知道未來如何?現在能笑著說話就開心的聊天就好。未來的事是未知數留給未來,珍惜此刻就好。我沒說什麼,他自己也笑了:對,你有一天也會和我絕交!

說真的,我沒真和誰絕交過,我的接受度很大,朋友也不多,還有聯絡的,就那幾個,唯一的絕交的那個,實在是他「真的」惹到我了。現在想起來,不是厭惡,而是覺得「噁心」,背後的故事,我也沒和現在的同學說,等一天吧!我想說的時候再說。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厭惡
此分類上一篇:厭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