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2 18:38: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這麼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整一星期,我都是第一個進辦公室。明天,晚點上課,思考一下,遲一下吧!!可以不要這麼衝嗎?

說真的,我喜歡這工作,是全心全意投入,所以早點起床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改不完的作業、不能斷的教學進度,還有沒完沒了的壓力……,這些都沒有關係,即使我還是一樣會發懶,但,我是會在時間內把進度追上,一點也沒有落後,我早過了別人評價的年紀,但是自我評價了。後來想想,我自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突破這個壓力,我是開心的,加上三個班可愛的學生,我覺得很值得。

身體還真的有些受不了,常常午休是失去知覺地睡去,又再驚醒。一醒了,還會忘東忘西地跑去教室,那短短的一覺真讓我失去記憶。

天涼了,小小憂鬱上身,但我還是很衝呀!明天還是早早進辦公室改作業吧!抓時間,不當第一個,就當第二吧!原來我是這麼高標的人呀!這一刻我總算比較明白自己,誠實對自己,不逃避了。過去的那個懶懶的、沒有動力的自己,好像不見了!

好好睡一覺,放輕鬆……好好工作吧!用工作創造自己的快樂,讓自己正在做的事就是自己想做的事。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時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投降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準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