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21:42: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迷航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總統的有迷航之旅  想不到 我家的樂樂也趕流行 也参加了迷航之旅
讓我心驚膽跳一整天 前天帶著樂樂鬧鬧出遊做戶外教學時 
原本訓練有一陣子的樂樂興奮的不受控制的 飛上天 飛得好高好遠 更慘的是 我忘記帶哨子
更迷糊的是我一緊張 忘記鬧鬧還在我身邊 結果我騎著腳踏車去追樂樂 而鬧鬧在後面追著我
路人都以為我們在玩官兵抓小偷 回想起來 真會讓人笑到肚子痛
還好鬧鬧的丹田夠力 讓我想到了他在後面狂追我 於是我先觀察樂樂飛往的方向
然後就先把鬧鬧先送回家 然後帶著哨子及望遠鏡 去找樂樂..................
沿途 吹著哨子 並且仔細聽聽是否有樂樂的聲音.......過不久樂樂有了回應 .....
哇靠......樂樂飛的可真高 飛到有九樓高的大樓窗戶旁 於是我找那一戶的住戶............
結果很遺憾的 該住戶不在家..... 於是我站在對面 狂吹哨子  我想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 車子多 噪音大
樂樂 聽不到  心想樂樂也嚇壞了  於是我在當地等了一個多小時 天色也漸漸暗了 人潮也少了
這時依稀的聽到樂樂的鳴叫聲 我也用哨子回應了樂樂 然後看到樂樂張開翅膀飛了起來
這次樂樂循著哨音飛向我這邊 終於停在我手上 但是樂樂回家後 卻因此而禁足了
我也罰我自己寫了上百字的心得報告 希望引以為戒 因為鳥兒會發生意外身為主人的我要負全盤的責任
還有 這次能順利的找到樂樂 是因為平常用哨子來訓練鳥兒的功效 因為以前看到有先輩訓練鴿子時也是用哨子做訓練 心想鴿子行 鸚鵡一定也行 這次的事件真的是我的不小心 在此寫文章公告天下 譴責我的過錯
引以為戒 不二錯

台長: 西風狂詩曲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寵物關懷 |
此分類下一篇:鬧鬧飛行記
此分類上一篇:鬧鬧成長及訓練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