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01:10: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鬧鬧飛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高興 在家訓練好久 終於有成果 昨天心臟給他大顆一下 帶鬧鬧去國小操場試飛 事先把他穿上出外繩 但到了操場 我就放了繩子 讓牠聽我口令 自由飛行 最後我都追給他跑
因為一人要用手機拍攝 又要下達命令 所以拍得不好 下次會找助手幫忙拍

後文

因為PO在某鳥網站 該網站不鼓勵 放飛 所以文章和影片被回收

本人認為 一個訓練有數的鳥寶 與主人有相當的默契及信任 在安全飛翔是讓鳥寶更快樂 因為飛翔是鳥的本能  我訓練鬧鬧也有一段時間 從室內 到我家的果園 一直到學校的大操場 每個訓練及步驟都是循序漸進因為我對鳥寶的信任 及鳥寶對我的依賴 所以才有這次的舉動 但並不是鼓勵其他飼主所謂的放飛行為(未經過訓練此舉等於放生 也害了鳥兒) 國外也有很多影片 也是經由訓練然後讓自己的鳥寶在室外飛翔 如果各位看官夠細心 你聽鳥寶的叫聲 您會覺得飛翔的鳥寵是快樂的 就像小狗喜歡奔跑一樣  在鄉下地方 狗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 我相信鳥寶也可以 重點是一定要訓練

謝謝觀看 我的感觸文 或許住在都市的人們 不懂的 住在鄉下的人們的 樂活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rjJH6xjRpo

台長: 西風狂詩曲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下輩子要當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鬧鬧裝備外出繩初次亮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