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09:51:4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對夫妻無聊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最近在書房整理一堆電腦的case和主機,看似非常多而又專業的電腦,其實真的能用的沒幾台,剛好想說等 BB 出來後,再添個書櫃和規劃個書桌,故勢必電腦堆那一定要作個總整理....

無論是自己準備的或是家人送的寶寶用的東西,我先放在四樓,但想到之後一家三口主要活動範圍還是在客廳到三樓間,必竟四樓已經有點像是客房和主題房而已了....

我昨晚也突然想到把大部份少用的包包也開始向上堆疊,哥哥就開始碎碎念說,真不明白你買那麼多包包做什麼,還有很多連揹都還沒有揹到......一一”
唉,要不是需要高人幫忙推上我的包包,不然我就自己收就好啦~還被你念半天....

奇怪耶,就是你買記憶卡,買硬碟,買電視盒和手寫版,你也是沒有用到呀~怎麼這樣念別人呀....切~~

那天我問哥哥說,你有沒有覺得我懷孕很辛苦呀?有沒有很可憐?身材還走樣...想當然爾他一定是點頭,再趁火打劫...不,是順勢問說,那等我把寶寶生下來後,你要怎麼感謝我呀?(眼睛中在慢慢發亮)沒想到哥哥就回答說:只要不買名牌包包,你要什麼都可以........> < ”


台長: emmaguo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mm@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頭二個大的稅......
此分類上一篇:ILLINESS ABOUT DAD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