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00:24:2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的周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可能就是我這個周末的寫照吧!但實在又不得不承認,也沒有那麼倒楣,星期六出門時,車子到一半竟熄火~心都涼了!腳蹬高跟鞋,穿裙子,真的很糗,打電話叫救兵來,只呆呆的說”我在我家附近的加油站,不曉得是什麼路啦!是很荒涼的一條路上!”但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同學還是找到了!!

後來,喉嚨痛的要命,大家吃飯,我只好喝什麼”熱茶”,到了金典酒店去喝東西,大家喝酒,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喝”熱茶”~ >. <~痛到不行,還好我同學有在路上幫我買了藥來!

而星期天起床要拿眼鏡載,隨手一撥~眼鏡破了!唉!不太幸運!然後媽媽看我可憐,就支援我2千元去修理,厚~~我真的很愛我媽!

中午看完醫生,馬不停蹄,和同學約出去去”血拼”,拼到回家,錢包掉了還不知道,警察打電話給我,我還在納悶,我什麼時候犯罪啦!還直接打手機給我!然後他一問”你的錢包呢?”我就說”什麼?”後來他就說”天呀!你錢包不見了還不知道呀!”後來只好又沖去拿啦!唉~~裡面唯一的一百元也不見了,但不禁有點慶幸說,還好錢花光光了!偷兒只有拿一百元走!呵呵!

而且也發現人的淺能是無限的,我星期五晚上到淩晨3點才睡,中午出門,星期六晚上2點半,中午又出門,剛打完針喔!今天早點回來了,10點吧!我在想,我怎麼可以受的了??我可能是行屍走肉了吧!但又覺得這個周末,真的很怪,車壞、眼鏡壞、生病、錢包掉!但一切都還好有解決掉!老天爺可能覺得我是好人來的吧!^^”

台長: emmagu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mm@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For Marcelle╭∮
此分類上一篇:H@ppy 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