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4:38:4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末-有吃又有拿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weekend,哥哥和小媳婦總會計劃一下,半個月或每周末回一趟台南,回台南看看,陪爸爸媽媽,台南高雄說近不近,說遠不遠,有時候周六忙著整理家裡,或是上半天班,總而言之,真正能輕鬆已經是下午傍晚的時候....有時候社區的婆婆媽媽會說你們可以出去走走,到處看看呀,這麼乖,呆在家,天知道,能好好坐在家裡,享受一下好電影,或坐下來吃頓美食...我們二個也是很容易滿足的,呵呵.....

通常周日從台南回到高雄的路上,總是滿載而歸,台南爸爸的同事家是果農,只要一到採收時間,少不了我們被算進去,再者奶奶住在佳里,以前爺爺有幾塊田,現在都租地給別人耕種,收成時也是豐收的一袋袋,說實在我想林居應該以為我是嫁給農家子弟吧.....

從旗津載著一箱箱的漁獲,到台南載回一袋袋的農作物,這也就是我們總自許為灰哥宅急便,通常晚上回到旗津,卸下所有的東西後,會和爸媽姐妹們同一晚餐,上館子,家常菜,能一家人團聚一起,是件幸福的事.....

上一代的觀念,要等真正retire後,才能好好享受,但除了年紀大的限制和健康問題,還有很多走不出去的阻礙和原因未能好好享受,另外一點,等我賺夠錢,等我存到多少錢,會好好孝順爸媽...巴拉巴拉的廢話....

現在有多少能力就對爸媽好幾分能力,沒有能力,多花些時間陪在爸媽身邊,也是另一種行孝方式,年紀越長,越覺得家人的重要,不想以後後悔,哥哥和我很幸運有疼惜小孩的爸媽,我們以後也會加油.....

台長: emmaguo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mm@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很流水的一周....忙.....
此分類上一篇:飛來一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