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5 03:55:0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揪「全明星」男神再續前緣滾床

焦凡凡推出新歌「再見了親愛的」,MV邀「全明星運動會3」型男擔當一起飾演情侶,2人早在「社畜時代」曾合作,空檔就一起躺在道具佈景的床上打盹休息,這次再續前緣滾床兼談情說愛,正牌男友婁峻碩看完不吃醋,反而直讚:「超棒,很專業!」

手機收購

2人在MV除了吹頭髮、深情凝視外,更「共躺一床」上演另類床戲,默契十足的2人互動自然不做作,不NG或笑場,焦凡凡笑說:「就像以前拍戲那樣狀態,一起聊天的感覺。」有一幕導演要求焦凡凡邊畫畫、邊思念已逝戀情而落淚,焦凡凡演技大爆棚,她說:「不過等到真的拍攝現場時我真的超焦慮怕哭不出來,沒想到也因為我當時太焦慮,加上自己不會畫畫,一想到我自己表現太差,沒想到過了5分鐘我的眼淚就不自覺掉下來!」

首次挑戰唱情歌的焦凡凡在製作人指導下,從原本平鋪直敘風格唱出情感共鳴,不僅讓製作人及配唱老師稱讚有「慧根」,連男友婁峻碩也盛讚「唱歌進步神速!」給出80分高分,也讚焦凡凡演技專業,焦凡凡笑說:「他(婁峻碩)有嚇到我跟徐謀俊演出來的感覺很自然,聽完他的稱讚我超開心,畢竟他現在演電影了,能得到他的認同,感覺自己演戲有進步!」農曆假期她也預計初三到花蓮,去男友家拜年。

手機收購

焦凡凡(右)與徐謀俊在MV中再續前緣。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右)與徐謀俊在MV中再續前緣。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5分鐘落淚,演技大爆棚。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5分鐘落淚,演技大爆棚。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憶已逝戀情而落淚,演技讓人動容。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憶已逝戀情而落淚,演技讓人動容。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首唱情歌,唱功進步獲讚有「慧根」。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首唱情歌,唱功進步獲讚有「慧根」。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手機收購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66088

台長: emmabv3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