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1:31:23|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前一天排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說簡單來講考前一天還是登記球場打排球


雖然我後面才去不知道什麼情況


但感覺對加三仁有點不好意思


但沒辦法球場是我們先去登記的


而且上禮拜想跟他們一起玩我們也是被拒絕


不過看到他們的表情還是絕得對他們滿不好意思=...=


他們好像很多人期待著放學要來放鬆一下打排球





最後跟子二仁打


男生的排球就是不一樣


高手發球殺過來整個很恐怖


我沒接幾球手就瘀青了


凱凱根小珮珮他們一定更嚴重


哈哈

不過很好玩


好好笑


那個穿小綠綠的一直跟陳怡婷吵架



他超可愛球飛過來他就一直叫:我的我的


害我一直狂笑



話說明天段考


哈哈


加油


各位再會

台長: emmA 賴,,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歡樂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等於100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內湖小黃司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