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01:19: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情世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ㄉ啊!某一些事情並不是一個人想去理解就能理解ㄉ了ㄉ。
有時候也會感覺到力不從心,因為人真ㄉ是一種自私ㄉ動物,往往只會先在意自己,然後再去體諒別人,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懂得去體諒別人ㄉ,都要從一再ㄉ挫敗中去成長才可以完全去感受到大人口中ㄉ人情世故。
其實我算是一個很好相處ㄉ人吧!我不會刻意ㄉ去要求別人要對我像我對他們一樣好,因為我相信當朋友是互相ㄉ,如果只有一方對他好,而另一方卻絲毫感受不到它ㄉ誠意ㄉ時候,那就變成是一種累贅ㄌ,所以要適可而止比較好。
所以我說,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ㄉ。
老爸常告訴我:要人去適應環境,不是環境去適應人。做人要懂得人情義理,好相處ㄉ,就當朋友。不好相處ㄉ,就盡量別打交道。
也對啦!反正人生啦~~!起起伏伏滴.......。想多也沒用。
加油吧..........

台長: 任性的酷企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