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20:27: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悶。
很累說,我很想逃的遠遠的,可以不去想所有的事情最好,我不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一件事情,我很容易想太多,而且都是想壞的成分佔大多數。
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我真的比較沒有所謂的脾氣?我想的事情其實是和現實有一大段差距的。
突然痛恨起身邊的一切人事物。
我有做錯事嗎?還是我的想法太過於天真了?如果把一切事情簡單化,會發現事與願違。把一切事情複雜化,又會顯現出自己的自不量力。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看別人的臉色過日子,以為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其實啊!都脫軌了吧!只有我自己還笨笨的自以為的勇敢著。
想哭啊!發現自己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人總是害怕受傷害,所以寧可縮在保護殼中。以為與外在事物隔絕,就可以不用怕受傷了。

台長: 任性的酷企鵝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