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7 01:24:08| 人氣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大的月亮

 近生活一直不怎麼順利,到也不是說到沒飯吃或很困苦的狀態

就是情緒很差,工作上怎樣都無法進入狀況,我每次都有聽沒有懂,也完全不懂新工作內容是什麼,更慘的是前人只打算交接兩天就要走了,那。。。。。

 

那後人不就是等著陣亡。。。

 

也或許是我的性格有問題,我漸漸覺得我根本無法融入這個社會,我的腦海中每天都只出現

1.猛毆你眼前的那個人

2.砸爛手中的遙控器

3.腦袋要爆炸了是不是該撞牆

4.炸掉辦公室

5.消滅台灣

就是以上這五件事情的循環。。

也就是這樣就算找到工作也做不到幾天就很想很想很想離職,我覺得我再不走就要殺人了。

 

對不起各位老闆,並不是工作不好,而是我有脊椎側彎開過刀根本不能久站,還有精神病狀根本就一直停留在很想殺人的狀況,我其實也很想把工作做好的,那些工作本身也都充滿了意義,你們的工作環境也沒啥不好,但是就是我現在的狀況很差。。。。

腦中還時不時會想到以前發生的總總事情,那些痛苦的回憶 一一閃過我眼前,我只感到深深的遺憾與無奈。。。。

這種無以名狀的複雜情緒,身邊的人根本就完全不懂,只會很疑惑的說你到底再說什麼阿。。。還有就是為何你這麼墮落這麼反社會呢><

那大家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很好嗎?我們難到不應該反對它嗎?很多事情跟至度都不合裡,比如說政策。。制度。。社會風氣。。沒有未來希望感的社會與青年。

這跟等死有什麼不同?

 

 

台長: 後悔王
人氣(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風雨坎坷的日子(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小眼睛氣球
此分類上一篇:在死亡之前,你還能選擇什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