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23:51:57| 人氣6,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借物少女艾莉緹



新的DVD出來了!!

我還很夢幻 所以喜歡這種英式風格的畫面

塞滿了琳瑯滿目的小東西

每樣小東西都顯得很珍貴般的存在著

這種畫面只可能實現在電影裡

如果是在現實的話,就只是個積滿灰塵的地方,到處都會有蟑螂跟塵螨

關於主題

這部卡通明明就是畫給大人看的,和平共存的意念,還有反璞歸真的省思

 

我特別喜歡對於風景的描繪手法,遠看很像是油畫

近看又特別細膩

尤其是那個華美的小廚房

看到吉圤力的作品都會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龍貓/螢火蟲之墓的那個年代跟心情

有點純樸,行走的速度比較慢,時間流逝的方式跟現在不一樣

爸爸媽媽也還很年輕,我還很迷漫畫,沒有那麼多煩惱只有單純的綠油油美麗畫面

 

 

如果那個有龍貓/有湯婆婆/有小小人的世界真的存在,那為何不能和平共存呢??

當然看電影的時候都會這樣想,但當我們真的看到小小人的時候,應該也會想要據為己有吧。。。(養這樣的寵物到底要幹嘛呢)



而且,連人類彼此都無法和平共處了

更何況是完全不同的種族。

我當然不會祈求世界和平之類的,我總是覺得以目前行走得這麼快的速度,世界很快的就會步向毀滅。

台長: 後悔王
人氣(6,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女人們的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雙面鬼計/孔雀鎮(Peacock)
此分類上一篇: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FLWERS フラワー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