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6:08:08| 人氣7,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蚊子 與鳳小岳

我在這種清晨(深夜)po文

是因為 某房間蚊子太多

一晚上打死10隻蚊子不算多  20隻不算少

我只好發火 坐計程車馬上回家

如果說連蚊子都搞不定 那我還期望他什麼

可是 如果說我因為蚊子這種小事就要跟人家拼生死

也未免太小家子氣

但是半夜的蚊子

真的很令人惱火阿

它叮我的臉耶  被我乎死在牆上肚破腸流也活該啦

 

我看完了艋舺之後 就一直呈現要跟人家拼生死的狀態(其實一直都是...牽拖艋舺)

我內心好澎湃  因為這幾位男1號 男2號 男3號 真的都太帥了

簡直是活色生香 青春肉體的天堂  窄版褲的樂園

電影院裡我發現女生最多,青春期熱血少年次之

青年男跟中年男都是陪女生來的

 

以演員來說 我最喜歡的是







1.鳳小岳:(志龍)

表情跟長相,還有裝老大跟ㄋㄠ樣的神情,最後不得已刺死和尚的志龍,他的表演內心戲好多層,講話其實有點娘,不過很可愛,他會因為艋舺這部電影而爆紅吧!!



(猛男....真羨慕蕭亞軒....)



2.席曼寧:(馬如龍之妻/大嫂)

出場的鏡頭就一開始的"你好",跟葬禮的"拍桌",還有最後一幕"打牌",這麼短的畫面就足令人對她的大嫂味印象深刻,真不愧是老薑阿.以前的電視劇出來的演員都好厲害,一上大銀幕都好搶戲....



(花系列...)



3.陳漢典:(猴仔尾)

真的演的很討人厭,連五官都討厭的看起來快不像陳漢典了,暗巷耍狠招的樣子十足的港片奸邪惡人貌.




4.王識賢(文謙)

一發現有這位人物要演艋舺的時候,就深深的佩服導演,也太會挑人了吧!!他的三本頭說明了他根本就是黑道的某重要人物...果然表現的超棒.....

當然如果他突然唱起那卡西也覺得很搭.











當然男1號 跟男2號 也很帥又很會演 但是趙還是太偶像劇

或者是他因為紅了 所以對於使壞有所顧忌

如果他們的台味可以像席曼寧,馬如龍,王識賢那樣的話......

那艋舺就更有味道囉

那照這樣看來 乾脆把以前電視劇的中老生代演員都搬去演電影

不過也有可能會變成電影版的花系列喔

最後對於拍電影的迷思是

可以這樣讓人家亂衝亂砸兼廟裡亂砍人嗎

看樣子應該是真的在廟裡拍的

但是這樣不會對神明不敬嗎

太好膽了

這就是艋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後悔王
人氣(7,3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女人們的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MASA 及阮經天
此分類上一篇:Broken Embraces破脆的擁抱

沛緹
外省小孩的我學到席曼寧的台語就是

三八雞 XD

鳳小岳我從來沒聽過耶
比陳漢典還不紅
想說這新面孔哪裡來的
這部戲的確捧紅蠻多人的
2010-03-01 11:08:03
版主回應
我本來也是完全沒聽過阿,看完之後去找才知道他叫鳳小岳,好..好像中國古人的名字....超帥又超可愛的峱峱鬼
2010-03-01 12:2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