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7 12:01:34| 人氣343| 回應2 | 下一篇

〃該來的總是會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來的總是會來 -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

對不起 -

捌零貳...

- 劉亭葶(: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想念你天天打我罵我

捏我臉:-*

我也會想念

你整天說要拿我的包包送給你媽哈哈

然後我天天煩你妳都一直罵我.

哈哈我真的很愛你<3

- 古惠凌(:

我對你是沒什麼感覺喇.

只是你有時候很智障哈哈

但是還是有感動到你會把你的事跟我說:-)

- 鄭祺諾(:

對你也是沒什麼感覺

有時候你真的是傻得可愛欸哈哈:D

- 許萱瑄(:

雖然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會從6年級那麼好的友情

到現在這樣互相討厭.

但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善良的人.

可是我也不懂你為什麼會那麼討厭我.

甚至是比我討厭你更加的討厭我

但我還是會想你的:-)

畢竟我們曾經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 謝欣潔(:

oh.天吶我超愛你的:-*

你也要走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學校

可是我們是在同一片天空:))

我會想念.

我每天對著你耍啟.

我每天叫你起床你還賴床.

我每天唱歌給妳聽.

我每天聽你抱怨聽你講心煩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以後回台灣

要常約欸:))

別忘我啊:)

我會想念你天天叫我ㄇㄨㄟㄇㄨㄟˇ

想念我們的喜怒哀樂

想念我們一起歡樂的時候

你真的是很ㄅㄧㄤˋ的朋友欸哈哈

愛慘你:-***

- 林亭妤(:

哈哈我以後一定會懷念我和鮑奶欺負妳的日子:D

- 簡雅婷(:

哈哈你真的是一個很瘋狂智障的人欸

真的需要好好的看看醫生

做個心裡輔導

哈哈不要整天BLBLBL屍體屍體屍體的~

- 鮑毓庭(:

oh.低調二人組<3

專門做著高調的事哈哈

有夠智障

謝謝你

整天跟我一起智障耍啟

陪我一起瘋狂大笑

我會想念

我們互相襲胸

互相整對方

互相打架罵髒話

整天你追我跑

我會想念

我常常偷吃你餐盤的食物

我常常偷吃你的零食

偷喝妳的飲料

不過你都沒發現真的很廢欸哈哈

也謝謝你

都會把心事跟我講

不過我都會威脅你很北爛哈哈

不過你放心芭

我他媽打死也不會講:-)

我愛你baby:-*

- 鍾侑竹(:

寶貝我真的超級超級愛你的:-****

謝謝你每天陪我唱歌

陪我演戲

陪我演默劇

聽我講心事

也謝謝你

給我很多意見

很多方法

謝謝你

很了解我

很懂我

也很愛我

謝謝你

在我無助時會安慰我

幫助我

扶我一把

我真的會很想你:-*

以後我就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比你更了解我了:'(

我會很想念

我每天對你耍賴

每天裝可愛給你看

每天大喊你寶貝寶貝:-*

我真的很愛妳寶貝:-*

- 陳雁晴(:

雁晴寶寶

妳真是個偉大的班長啊

辛苦你了

整天面對那個恐怖的女人

也謝謝你幫我保守秘密

他知道了

我也沒有怪你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不是故意的:-)

- 周映廷(:

外國人

哈哈妳真的很單純欸

傻傻的:D

- 林雨薇(:

沒感覺的清朝人哈哈:D

- 陳欣怡(:

哈哈想到你7上剛轉來

常常被我和鮑奶用的快瘋了就覺得好笑哈哈:D

- 王安妮(:

哈哈妳真的是一個說話很直的女孩欸

笑的時候超好笑的

有時候也很可愛哈哈

- 詹欣華(:

哈哈妳的動作和表情整個就是超誇張和生動的

真的超智障的喇哈哈

笑慘我:D

- 李孟芸(:

對你沒什麼感覺

希望你跟林伯軒可以很好摟:-)

- 張靚嚴(:

不語置評.

- 林培福(:

哈哈福福你真的超可愛好笑的喇

每天都會被你笑死

哈哈可愛的巧克力

快點找個白巧克力喔

照過來:-)

- 古軒(:

哈哈有時候一講話會讓我笑死:D

- 林上欽(:

hey yo 屎王阿欽 屎王阿欽yo:))

哈哈尚欽我想我會想念我天天唱這首歌給你聽的

我也會想念你常常叫我唱歌

哈哈忠實歌迷欸:))

- 陳柏岳(:

哈哈可愛的小賤賤:))

- 張文杰(:

哈哈我們一起耍智障跳舞真的很啟欸:))

哈哈謝謝你每天說我正

說我可愛:))

瘦瘦的哈哈:D

- 徐浩翔(:

哈哈北爛欸你

每天都欺負我

不過謝謝你我要糖果時會給我哈哈

對我還不錯:))

哈哈我會想念你和你的糖果的:)

- 程憲暉(:

哈哈你夠屌自己講話都不會笑

每次我都快笑死了哈哈:))

- 陳禹璋(:

怎麼說呢.

想對你說的話有很多很多.

哈哈我們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講話了...

真的好久...

到現在

我偶爾還是會想念起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溫柔:)

很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當初對我如此的包容

謝謝你當初對我如此的愛護

謝謝你當初對我如此的體諒

也很對不起

我常常讓你失望透頂

真的很對不起

怪我當時太傻了芭

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天

當初的我一直以為

我們可以長久

可以永遠

哈哈我真的太天真...

對不起

我一直放電

但是那時的我

真的很愛很愛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敢表現出來

你知道嗎

我們分手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不敢保證我不放電

但我敢保證

我只愛你一個人

哈哈一切都太遲了...

你我都分頭走了:)

謝謝你

當初除了我

沒有曖昧

謝謝你

總是逗我開心

謝謝你

畫畫給我

謝謝你

買衣服給我

謝謝你

買專輯給我

謝謝你

泡泡麵給我吃

我對你的感謝

真的數不清

謝謝你

12.0610.13都在:)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我從來不曾後悔我愛上你

但分手之後

我卻後悔無比

哈哈還是太遲了...

朋友都不知道怎麼當了:)

我很難過

我少了一個朋友

想到7年級還沒在一起時

我們有多歡樂:)

每天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high

我喜歡你每天摸我的頭

我喜歡我們互相捏肚子

我喜歡你去哪都會跟我說

對不起

有次你跟我打招呼

我卻故意忽略你

跟後面的人打招呼

對不起

你一直一直傳簡訊給我

我都故意不回你

其實那時候我只是希望你體會一下我的感受

對不起

我總以為付出的是我

但事後發現

你付出的或許比我多

好像比我多

對不起

我總以為你是錯的

無故罵你

但錯是我

真的真的對不起

也真的真的謝謝你

我很感動

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很感動

我一直罵你

你卻不曾責怪我

反而還問我有沒有怎樣

有沒有很難過

現在想想

真的痛徹心扉 -

分手後

我常常心不在焉

常常痛哭

那時候的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之後

好幾個月過了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讓我那麼愛你

我整個陷進去了

我出不來了

哈哈謝謝你

讓我體會到

那麼愛一個人

愛到撕心裂肺...(:

哈哈4月的時候

我想我們互相說的朋友

都是假的芭

你我都知道

我們根本當不了朋友

也都知道

不是不想

是不能

是不敢

希望你

可以很幸福

對不起

也很謝謝你

在國中時給我了一段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的

因為我曾經努力過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忘記

但發現我根本做不到

所以我打算把它放在心裡一輩子:)

也希望你

偶爾可以想起我:)

想起我們:)

- 蔡明城(:

yo 好兄弟

謝謝你總是挺我:))

謝謝你也會跟我一起玩

哈哈不要太想我喔

我會很想你的

謝謝你對我很好

雖然你常常虧我很北爛- -

但我知道你是開玩笑

哈哈比我高一點的小矮子

哈哈要找個好女孩兒喔:))

到時帶來給你兄弟我鑑定鑑定:))

- 汪家瑜(:

沒感覺- -

我比較喜歡汪威宇:D

- 黃柏翰(:

臭雞啊臭雞~

快找個女孩芭:))

- 鄭穎(:

我只能說

整個就是超好笑哈哈:D

- 劉德輝(:

幹你他媽的嘴賤

你就最好不要讓福福有事.

- 劉偉倫(:

哈哈芭芭拉~~~

在我還沒走之前

我一定要一直唱你的主題曲給你聽哈哈

芭芭芭芭芭芭芭芭芭拉芭拉芭拉:))

- 趙丞宇(:

欸嘿嘿啊六:))

- 謝孟哲(:

哈哈跩哥

抱歉上次把泡麵噴在你的課本上

搞得你的課本上都是泡麵哈哈:))

- 張凱翔(:

嘿鼻屎哥:)

我只能說你的動作真的很傳神誇張啊哈哈:D

- 郭宗祐(:

嘿兒子兒子:)

謝欣潔不在的時候你真的很小孩欸哈哈:))

要好好對待謝欣潔喔:))

- 汪元浩(:

欸嘿嘿北爛小弟:)

不要忘記我是你大姊欸

還有啊

要適可而止:))

- 林宗賢(:

hey yo 可惜好哥兒們:))

哈哈我相信你是個好人:))

不過你有時候真的兇欸

雖然我知道是開玩笑

但很逼真欸- -

哈哈謝謝你不討厭我欸:-)

:))

- 宋正群(:

群群~~

對不起

我騙了你

因為我希望你開心

我不想看到你難過

謝謝你

總是會花時間陪我

謝謝你

對我很好很好

我很感動

沒想到

上次你竟然為我哭了...

我很喜歡你

但我還是有點對不起你

明知道不一樣

卻還是不小心比較

不小心...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對不起

我不愛你

我只喜歡你

對不起

我一直騙你我沒有要走

我走了

你要找個好女孩代替我好好照顧你欸

不要說他代替不了我或是你不可能會忘記我這種很官方的話

我相信

你心裡其實跟我想的一樣:))

不管怎樣

對不起

我現在也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我答應你

以後都不會騙你了

謝謝你說

你愛我

謝謝你說

你只想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但我希望你多想想

想想別的

不要只想我們晚上的事

因為你總是會讓我不小心比較

你知道嗎

我比較喜歡瘋狂智障的你

就像7年級你常常在我面前不顧形象的發瘋

而不是現在保守的你

現在的你在我面前好像保留了點什麼

我不希望你有保留

我喜歡真實的你

最真的你:)

對不起

我沒愛上你

我不能愛上你

我不敢愛上你

我不想愛上你

但我對你

絕對絕對是真心的

雖然我對你只是喜歡

不過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很開心:))

謝謝你

喜歡我撒嬌

謝謝你

喜歡我可愛

謝謝你

喜歡我

謝謝你

愛我.

- 吳國豪(:

欸嘿嘿國豪哥:))

我們是好姊妹喔:))

閃亮好姐妹:-*

哈哈我會很想很想我們一起北七的時候

我也會很像我們互像配合演戲哈哈夠智障:D

我也會很想我偷喝你飲料

偷吃你東西

偷剪你衣服

畫你衣服

唱歌給你聽哈哈

在你面前

我可以說是完全沒形象了好姊妹哈哈

我們是搭嘎二人組喔:D

超搭嘎:))

2隻老唬~ 2隻老唬~

很白爛~ 很智障~

1隻很會唬爛~ 1隻很會打屁~

很機芭~超機芭~

哈哈我們的主題曲噢:))

謝謝你講帥哥的故事給我聽:)

謝謝你幫我保守秘密:)

謝謝你常逗我笑:)

不過我也常逗你笑哈哈

我比較沒形象哈哈

I'm star star~

- 陳勁竹(:

hey yo 感動哥; )

哈哈我會想念你吃到蟲的爆笑情況

我也會想念你被我整的時候

哈哈笑慘了

以後不叫你幹您娘了

改叫感動哥:))

哈哈終於肯講我名字了

哈哈有時候你裝哭真的很好笑很可愛欸:)

哈哈我會想念你坐我後面的時候

謝謝你肯戴我做的幸運手環:)

我知道你很無奈喇哈哈

哈哈要幸福喔~

喇機喇機喇機~

想到就想笑:)

捌零貳的你們

我絕對不會忘的

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33


台長: emma
人氣(3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

(悄悄話)
2012-05-27 15:05:18
♥乖♥
三八ㄇㄨㄟㄇㄨㄟ:***
謝謝妳那些愛我>//<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我最近也會更新報台的;)
記得去看!第一個一定是妳:D
2012-07-07 23:57:39
版主回應
okok
哈哈速速更新喔
愛屎你:-*
2012-07-17 01:0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