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22:26: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其量不就是室友

在哪裡?做什麼?跟誰?

不能問

你威脅我

那個恐怖的樣子

我想逃跑

而現在

你還有愛嗎?

你還敢在清醒時說愛我嗎?

你離開四天

好玩嗎?辛苦嗎?有挫折嗎?有阻礙嗎?

你不說 不分享 也不回應

只要上床嗎?你對象多的是

你要演舞台劇

你要外出拍片

你交了新朋友

你想打擂台賽

除了這些名詞

沒有一件事是可以讓我深入了解的

我讓你蒙羞嗎? 我想是的

我不能讓你驕傲嗎?我想是的

我見不得光?我想百分百是的

為什麼?

既然不能分享

不能交流

不能參與彼此生活

不能介紹我 不以我為榮

你想要的是什麼

你也不想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們都給不起 彼此想要的

你吼她 你生氣 只代表你們糾纏更深 剪不斷了

台長: 張艾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