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23:02:58|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糖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龍出差三天~~三天的晚餐等級都不一樣!!

第一天~實在很懶

補完習都累了~想要迅速解決晚餐

最好是進了家門就不要再出來了XDDD

於是~回家途中就直接走進7-11

買了佛蒙特咖哩飯回家當晚餐~順便買了一瓶鮮奶

而且很巧的是~正在越南的阿龍晚餐也吃咖哩

你看~這樣是不是好默契呢!!!!! ^_^

 

第二天 想到阿紀說~一個人就是要吃得好阿!

所以晚餐去吃了 parking pasta

點了南瓜時蔬燻雞焗烤麵

雞肉真的很嫩很好吃~但是麵的醬汁太乾~

乾到我好像直接沾南瓜泥吃~

而且南瓜泥乾到有點像是馬鈴薯泥...沒水份

我吃了一半就在也吃不下了...

唯一的好處就是~沙拉好吃~還招待了蛋糕一客!!

 

第三天 這是最後一天自己吃飯的日子

昨天吃的不開心~ 今天一定要很開心XDDD

於是我想了很久~決定要去吃我肖想很久的"糖朝"

點了套餐 有以下三道餐點:

 

 【豉油皇海鮮炒麵】

份量對女生來說還滿多的!我覺得男生吃也會飽啦!

麵條很細 有廣式炒麵的口感 麵條不會太硬 

麵條因為有剪過 還滿好入口的

 

【醬汁蒸鳳爪】

這道蒸籠小品好好吃~尤其味道很下飯

而且鳳爪蒸得非常的透~味道都滲進去了

也很好入口~皮肉跟骨頭是分離的呢!!

 

 

【鮮果鴛鴦凍】

鴛鴦凍就是杏仁豆腐+仙草凍

搭配西瓜哈密瓜還有糖水

杏仁豆腐很扎實~吃起來有點像百頁的感覺

仙草凍的仙草味很濃~好香XDDD

 

這一頓雖然不便宜~但是也讓我吃得很飽很飽

而且 每一道都讓我很讚賞~好棒!

第一次吃這一間~完全沒有碰到雷~好幸運!!

(為什麼這樣說呢.......請往下繼續看)

 

因為太好吃了~~我好滿意

於是 隔天阿龍回來也說想吃

我們挑了一個日子去吃~~

點了以下這些:

 

 

這是我的咕嚕肉飯

酸酸甜甜的~是糖醋肉飯的意思!!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甜~但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吃唷!

 

醬汁蒸鳳爪~還是一樣美味~就不贅述了!

 

叉燒包蒸籠

叉燒包包裹著甜甜的叉燒~我喜歡濕潤一點的皮

不過這個比較乾一點~就是一般包子皮的感覺

阿龍說~吃到現在~7-11的他比較喜歡!!

 

阿龍的北菇臘腸蒸雞飯

這個讓我們失望了~因為我們期帶太高

上面的臘腸跟雞肉都還ok

但是下麵的飯沒有味道~臘腸跟雞的肉汁沒有蒸進到飯裡~

有點可惜呢!!!!!

 

阿龍的豆腐花(熱的)

這個好好吃~~~~~熱的豆花好美味~

豆花很滑嫩~而且吃得到豆香味!!!

鮮椰汁西米露

這道甜品很黏稠~~~有濃濃的椰奶味~

但是我喜歡稀一點的感覺~不然有點膩!

兩道甜品~我反而比較喜歡豆腐花耶~~好吃很多!!!

 

第二次去糖朝~反而沒有第一次來得好吃

哈~一定是帶阿龍去~所以變難吃了XDDD

他一定很失望~沒吃到好吃的主餐!

下次還是點炒麵吧!!! 好吃好吃!!!

台長: 雨果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呆呆吃吃~。...☆ |
此分類上一篇:月島文字燒--明誠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