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3:54:44|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9 里程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9 是個重要的日子!!
這天是外公的冥誕 也是我檢定考的日子

前一天 我的情緒大爆炸...
大概也傷及無辜了吧!!
而呆呆龍應該也被我炸得亂七八糟...
至於我...是我引爆這顆炸彈...所以我更是遍體鳞傷...
有說不出的無奈...我真的很不成熟...
更沒想到我的EQ這麼低...
我一向很自豪的好脾氣 已經離我遠去...很久了...
我並不想怪罪在考試壓力大...但我真的需要關心!!

這個爆炸 讓我一整天都沒心情翻書...更別說隔天的考試了

3/29 早晨徒步走向考場~天氣冷冷的...但是心情有比較輕鬆點
心裡想著...不知道會是何種考題~盤算著 考試時的時間分配...

第一節國文~感覺還算是得心應手~雖然作文題目讓我頓了一下
但還是依照自己的構思...完成了它!

第二節教育原理與制度 依照習慣~先翻到最後一頁看 非選的題目...
不看還好...一看..心都涼了!!
怎麼跟前幾年的差這麼多!!!
人名很陌生...= = 選擇題也不惶多讓

考完這科...看到大家的臉都很臭!! 被打擊得很嚴重!!

第三節 兒童發展與輔導...非選還算仁慈...至少比教原仁慈多了
不過...還是沒啥把握可以考好~

第四節 課程與教學 這是三科專業科目裡 我覺得出題老師最有"愛"的一科了!!
再比兒發好一些些~

總之 教原最沒良心..兒發次之..課程算是較有把握的了...@@"

對考試結果一點把握都沒有...
已經知道答案po在網站上...
但我一點都不想去對答案...也不想知道我擁有幾分...還剩幾分可以及格...

我只知道 我有花心思去念 不是玩樂隨便混過 就好!!
接下來 等待成績的同時 就讓心情平靜點!! 準備迎接下一步!!

台長: 雨果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心情小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迴圈
此分類上一篇:Fight! Emily! You can do 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