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2:55:32|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入另一個階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家族照-小玉和我>

今天看了我哥的網誌~
他說~好高興我妹星期六就要從台南大學畢業~
而我弟也即將進入軍校就讀~
這令他感到欣慰~因為爸媽終於放下重擔~
也就是~我們即將開始自己掙錢的開始~

看到這些~我不免也想~
我~還不算是真正畢業~現在還是個實習學生~
在這期間~我也很想兼職~也想代課~也想存點錢~好多好想~~
不過礙於法令~有很多限制~但又不清不楚~~~~~
大概是念行政組的毛病吧~總是吹毛求疵~
法令說~不准從事課後輔導之代課~那正常上課之代課可不可以呀~?????
這樣看來似乎是可以呀~~~~~?????

呼~
我是一隻快能飛的鳥~很多跟我一樣的同學也是~
不過~我們還在學飛~~~還需要牽引~~~還需要更多的歷練~
才能讓我們躲過風雨的襲擊~躲過掠食的危險~~~
還有更美好與艱難的未來等著我們~!!

實習~我期待它能讓我學到實用的技能
雖然我的實習指導教授~我還不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對他印象也普普~
但是~總是希望能從他身上抓一點東西~!!!
這才是學習的目的~能有所得才是!!!

台長: 雨果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心情小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這樣的壓力~我好怕!!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