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1:54:50|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返校座談~所以回台南~
正好小玉也返校~當然要一起吃個飯聊聊~
但是阿亮meeting一樣很久拖到一點~加上呆呆龍的爸媽也來台南了~
所以也沒機會跟小玉一起吃個午飯~

下午借了小玉的車~先去領書~碩士實在是很ooxx
我也不想多提~只能說補習班在繳錢之前~對客戶都超好的~有求必應
之後就什麼都要照程序 = = 雖然我還是順利領到書
但是也太折騰人了吧!! 我還腳痛耶 = = 不體貼!!

還去了趟光南~本來是跟小玉約好要一起去的
不過 因為小玉正在meeting 我也沒事做~就去買個東西~
想說~晚點再陪她一起逛囉~ 因為我覺得我會逛很久~還是先買買比較好!!
買了一堆~花了三百多大洋~一整個就是建築在我的夢想上嘛!!

買完~還抽空去小玉他們的教室坐坐~聽他們分享實習的事

原本預計是要回高雄找呆呆龍的
後來他說要上台南 順便可以去吃吃陶板屋 我是去湊人數的XD
本來想說八張票 吃掉六張還有兩張要留給張大哥跟大嫂
後來好像就全用光了勒~!!

剩下的兩天 依然在台南渡過
我成了張小妹的玩伴~絞盡腦汁~想遊戲讓她玩~
可是她都會偷偷欺負我捏~T________T 我看起來很好欺負嗎~@.@"
我每天都要先跟她約法三章~不可以打阿姨~不然不給妳球唷~
不過她一下就忘了捏~ = =
雖然她喜歡偷打我~但是她還是很可愛啦...不搗蛋都很可愛

她最厲害的一招...就是同一句話可以講100遍都不累!!
想喝飲料就說:我好渴唷~我好渴唷~x100次
天啊!超有殺傷力!! (我以前怎麼沒學會這招呢XDDD)


雖然不是意料中的事 不過...也沒有我原本想得那麼糟糕啦!!
我實在是有心理障礙~每次遇到這種一大堆人的時候 我就特別神經緊繃
只能說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這次好像處理的還不錯~
我覺得有比較輕鬆一點了!! 繼續保持吧!!

台長: 雨果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心情小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太好了!!來試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