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17:02:1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利用課間時間~和小玉還有幼稚三號~去系辦公室一趟
經過薪傳廣場~聽見了輕揚的歌聲~
是孫燕姿的歌聲~我想是在播她的CD吧~

現在正是南大阿勃勒藝術季~
每天在阿勃勒樹下會有音樂會~
是個讓人放鬆的時刻呀~樂音悠揚~伴隨著阿勃勒束上的黃花灑落~飄阿飄~
令人不陶醉也難呢!!

我聽見了"愛情證書"這首歌~
想起了我國中的瘋狂~曾經狂練這首歌~只為開口唱
不知不覺間~也把孫燕姿的這張專輯練得滾瓜爛熟~
那時的我~有很多憧憬~很多美好的白日夢~

過了六七年~
早不知當時的人事物各在何處??
但是~熟悉的旋律依然在我耳邊迴響~
我依然能夠唱出這首歌~以不同的心情唱出這首歌~!!

事過境遷~我依然記得你!似熟不熟的陌生人!

台長: 雨果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心情小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邁入另一個階段
此分類上一篇:西堤畢業家聚(食物、照片待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