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3:39:29|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鵬灣看煙火(相片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十國慶~看煙火!!

這次雙十節的煙火~在東港的大鵬灣施放
不要問我大鵬灣在哪~~~~!?
因為.......我是昨天才知道的!!!
之前還一直以為大鵬灣在「墾丁」@.@”
(雖然我是屏東人~可是...我對屏南地區一點都不熟呀!!)

下午兩點半出發...
大概過了不到一小時 就到大鵬灣了
我們很順利的亂騎~還是可以到達目的地
一開始到的地方是”環灣道路觀賞區”
不過.......標示實在是太不清楚了...地圖也看不懂
因為官方地圖太過簡略~看不懂看不懂!!!!!

又環灣道路管制~所以只能用走的
走超久的...大概一兩公里遠唷~
我們一直以為...這個地方不是觀賞區~
可是前面有一個大大大的水池
我覺得很像魚塭 只是大了點~~
呆呆龍說 應該是大鵬灣!?
結果...再走近一點~水中插著 ”私人魚塭@#$$%...”
這才恍然大悟!! 果然是魚塭!! ^_______^

後來...問了警察杯杯 才知道~施放煙火是在另一個地方
但是 這裡也是看得到的!!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決定騎車晃晃
看能不能找到主會場~
結果又是晃來晃去 一直在打轉...怎麼走都在那幾條路上
於是騎到了一個我們自認為近一點的地方
因為交通管制~所以就用走的~~~
吼~這次真的走很久~~~~~~~!!!!!
還沒看到煙火~我腳都累了

途中還吃了一支好吃好吃的烤玉米~~~
就是有玉米吃之後~我覺得腳程變快~咻一下就到了
(我真愛吃~~^^a)

煙火 很絢麗 很壯觀 很久 很驚人
我也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就看照片跟影片吧!!!

But!! 現在我的相機不在我身邊
我哥的相機我也沒帶傳輸線
只能等我用我的相機來讀記憶卡囉~~~
所以!! 相片晚一點在補上來~
不知道是相機好 還是我變聰明了~會調相機~
我有拍到好看的煙火耶!!!^_____________^

期待我的照片吧!!!


回程 我們被塞住...邊走邊流汗
天氣明明是陰天 但是人太多 好熱阿!!
交通疏導以及管制沒有做好~
白天是還不錯~不過大概是忽略了散場的人潮~
最後 為了走的比較順利~我們還逆向著走~果然快多了!!!
邊走邊跑~讓我的腳也受傷了...現在無法坐著彎曲~痛阿!!

騎車晃晃真的很好玩 也很有趣
不過 要有閒情逸致才行呢~~^__________^
有開心!!

台長: 雨果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安南區散散心
此分類上一篇:王牌天神續集 // 色。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