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2:43:16|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9日Along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為你寫篇報~^.*
6月9日~是個重要的日子
你的誕生日~雙子座壽星~

雙子座
據說是這樣...
優點
多才多藝、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足智多謀、反應靈敏、八面玲瓏、善於交際、
懂得隨機應變、充滿生命力、擅長溝通、
知進退,有分寸、適應力強、風趣幽默、
適應力強、機智、敏捷、喜歡忙碌和變化、
主動、活潑而健談、聰慧且多才多藝、
具有寫作和語言方面的天才、
對時尚有著敏銳的感受力,能夠永久維持著年輕和時髦的外貌。

缺點
三分鐘熱度、善變、處世缺乏原則、舉一反十,過於神經質、
做事蜻蜓點水不深入、過於圓滑、容易緊張、
意志不堅定、讓人覺的不可靠、不專心、懷疑心重、
善變、雙重性格、缺乏耐性、狡猾、不安份、
過人的精力未能發洩時則脾氣暴躁且喋喋不休。

恩~...不知道有哪些是符合的~!? ^______*

我看到的你...是有思想的~有想法的~
有計畫的(不過就不知道有沒有實行囉~^^)
內斂的男生
喜歡作夢~...(恩~應該說~常常作夢~)
笑起來很可愛~有時候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接下來的以後~我還要更仔細的了解你~^_______^

一開始看到你~那只是個相片中的人像~
感覺還不錯~^________^
記得我那時候還稱讚相片中的你~還不錯帥!!
但是...還是沒有機會見到你~

過了個寒假~
終於第一次看到你~...就在逛夜市的時候~
不知怎麼搞的~
我一見到你就一直笑~
^________^
大概~心情好吧~哈哈!!
不過~我們好像也沒講到什麼話...

後來...還是在夜市~你怎麼躲的遠遠的~
大姐說在搞陰森...
我想大概是太多人了吧~...
但我還是發現了你~^____^

很高興之後~我們漸漸有話聊~
果然太害羞...並不是太好~^^a

我想這次生日~大概沒讓你印象深刻吧~!!
感覺~我應該做的更好才對~
但卻只請你吃個飯~...
好像少做了些什麼準備~
連生日快樂都沒說呢...好糟糕喔~!!
真是對不起...

小珏跟大姐準備了白木屋的蛋糕~
嘿~蛋糕居然跟小孟媽媽生日時的蛋糕是一樣的呢~!!
上面有隻巧克力”田螺” ^______^

一個過得很快的生日...
覺得我做的不夠好~
但還是希望過了生日~長了一歲~
願你在未來一年裡~努力追尋自己的理想目標~
有什麼快樂悲傷的事~要記得與我分享~
就像你說的~有什麼事就要跟你說~
我也希望你有事也要告訴我~!!
^______*

生日快樂~!! My Dear~*

圖:<這是一份沒有打算要送你的禮物,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保存著...>

台長: 雨果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小貓咪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