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1:51:5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 July 9- ELI picn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說明】ELI picnic



一早就接到 Rob 的電話 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到辦公室去準備 picnic 的東西
本來還在三心兩意去不去的 picnic
看樣子 還是去了!!


準備完東西 就開始去採買~

果然我家的廚房不是蓋的 【我有話要說】
東西真的事應有盡有!!!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雨是一陣一陣的
我們剛到 Highland Park 時 也是雨一陣一陣的下
在東西各就各位以後 Dawn 就開始烤肉和熱狗讓我們可以夾漢堡和大亨堡

【照片說明】在雨中BBQ的Dawn... 好心酸的背影啊!!


老師很想把氣氛炒熱 安排了幾個遊戲也準備了好多小獎品
像 高爾夫球、帽子、扇子.....
但是大家好像都興趣缺缺的

後來大家都躲在木搭棚子裡打牌的打牌、玩心臟病的玩心臟病(我就玩這個!!)
玩樂高的玩樂高 當然一堆人已經圍在食物桌旁等著吃

後來天氣轉好,開始有人去打排球、在木搭的城堡裡跑來跑去的!
【照片說明】愛米粒和 Yi-zhe

【照片說明】Liyun, Emily and student advisor, Betsy



後來人漸漸離開....
當然 我們又留下來幫忙整理到最後才搭 Rob 的便車離開


後來 本來要回家了 第一站就是我家
就在我家門口 Rob 問我晚上有沒有事 可不可以幫他忙
送完其他同學回家後 又跟他到辦公室
他寫 ELI news 我幫他弄點其他 activity 的東西
就這樣 11點我們才結束所有的工作
回到家已經11:30了


It is really a long day!!!


And Happy B-day to Sylvia!!!



【我有話要說】我家的廚房就是指我家對面的 Giant Eagle 啦!



台長: 愛米粒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