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6:45: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十點多出門,我今天很不乖…

等我酒醒來的時侯已經快六點了,天都亮了

謝謝你,還是要謝謝你,願意開車載著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雖然我常常覺得你很討厭,雖然我只想找你出來陪我分擔心情

但我真的知道只要一句話,你會來…

我想哭的時侯你轉移著我的注意力

我難過的時侯你陪我喝著酒

我哭的時侯可以輕輕的靠著你的肩膀

為什麼這樣的場景卻感到似曾相識

我喝的好醉,整個人好不舒服

你輕輕拍著我的背安慰著我

你輕輕的握著我的手,我知道你也難過

你揹了我走了好一段路送我上樓

我知道你不放心,但我真的不能留你

要跟你說我失戀的心情是有多難多難,必畢你的角色不一樣…

謝謝你這樣陪我,我吐了好久…

不過卻也清醒一些了,沒有熱茶可以喝這次也沒有人照顧我一整夜,

一大早就醒來,胃還是很不舒服,

但我知道我可以的,至少我要努力的過好一個人的生活。。。。

台長: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