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0:25:2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從彰化去探路回來,

哇靠!真的是冷到不行啦!
跟星期4一樣冷,不過今天我有帶外套,哈哈!


現在我滿擔心期末的期末展評圖,
早說這組跟別組差超多,
突然覺得同情起老師來,
但是,我也不能說啥吧?

因為我只是個學生,
不是誰,

不能決定什麼,
只能決定我什麼時候可以吃品客,
什麼時候可以喝馬鈴薯濃湯,

不能決定我什麼時候要多穿?要少穿?
什麼時候音樂可以開大聲,
什麼時候可以睡覺,
什麼時候可以決定我想做的事。

聽起來怎麼有點可悲?
其實不是有點,是很!

看到的人,會覺得我想太多,
但是,
真正懂的人,
會覺得真是那樣沒錯呀!

去!你的爛自由!
什麼時候會有,

別問我,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手冰到不行,
想不到辦法讓它熱,
雖說不想打字,
但是卻又很想打,

一天到晚在矛盾,
在選擇中做選擇,
很煩!

我想我該有屬於自己的野心,
不能再這樣下去,

再這樣下去,
應該會很糟,

嗯,一定的!


所以,要開始了!
數位設計 ,
我!

台長: 看見藍色盛夏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