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7:35:2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奔跑。

身後的黑影逐漸擴大。
我不停的回頭張望,
絕望的看著黑影即將把我吞沒。

 

我的腳太沒用了....不像米契爾一樣能跑的飛快。

 

這雙人類的腳......最終只能把我絆倒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掙扎著想從夢中醒來,卻好像只是白費力氣。
惡夢緊緊纏住我的胸口,快讓我窒息。

 

突然間在昏暗中我看見了伊恩,
他俊美的臉頰靠近了我的臉龐,
用他溫柔的細長手指擦去我額頭的汗漬。

 

我感到一陣輕鬆,
接著就張開了眼睛。


是夢...。

 


從伊恩來訪後已經過了好幾天。
那晚之後我就常常夢見他。
每當我被這些沉悶的夢境壓迫到快要溺斃的時候,
他就會出現把我喚醒。


這幾個晚上我都沒有哭泣。
伊恩的夢境有很大的幫助。
我得承認夢到伊恩帶給我心靈上很大的慰藉,
暫時讓我把那些痛苦跟陰影都埋在看不見的地方。

 

但這也不得不讓我正視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伊恩?

 


這個問題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伊恩,
所以我逐漸有些逃課的行為出現。
只要是他有選修的課程我都儘量避開。
我怕我的腦袋會更加混亂。

 


米契爾很快就發覺了我的不對勁,
他試圖跟我談談我的問題。
雖然我很想找個人討論,但實在不想跟自己的弟弟聊這種話題。
米契爾沒多久就放棄要瞭解我的心事,他說等我自己想說再說。

 


後來的幾天我都待在家裡沒有去學校。
一方面是我對自己的心態還有點困窘,
一方面是飢餓的感覺令人身體不適。

 


距離上次進食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這對噬血族來說是很長久的時間。
一般至少三天會進食一次。

 


雖然長久不進食也不至於危及到噬血族的生命安全,
但是會因此讓身體功能下降很多,
行動能力、思考能力跟復原能力都會大打折扣。

 


而對於仍然有半個人類身體機能的我來說,
我的身體細胞跟內臟功能都仍然有壽命限制,
長時間的斷食無疑會造成嚴重的傷害。

 


但我依然沒有什麼進食的欲望。
也許某方面的意識裡我很想把自己餓死看看。
脫離這個半死不活的人生。

 


我躺在床上,
承受著身體的不適感,
又漸漸的陷入沉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昏睡中我似乎聽見樓下開關門的聲響。


「進來吧。」是米契爾的聲音。


「她在樓上。」米契爾說。


我聽見一陣上樓梯的腳步聲。


有人輕輕的敲了門。
『叩叩』


雖然我很想爬起身來開門,
但卻很難使上力。


『璣....』
門緩緩的被推開來。


「妳醒著嗎?」
這嗓音是..


迷糊中我看見伊恩來到我的床邊。
他穿著白色的長袖襯衫,跟一件剪裁貼身的黑色長大衣。


伊恩打開了床頭昏黃的小燈,
手指輕輕的將我貼在臉頰的髮絲撥開。
我努力睜開雙眼試著想看清他的容貌。

 


他深邃的玫瑰色眼眸盯著我的臉龐,緩緩開口:

 

「這幾天都沒在學校看到妳,所以我直接到妳家來了。
米契爾說妳很久沒進食了....妳看起來好憔悴。」
我可以想像自己的瞳孔現在是多暗淡的顏色。


伊恩一邊用手觸碰著我的臉頰,一邊開口說:
「妳需要吃點東西。」


他的音調實在太過溫柔,聲音太過誘惑,
我不由得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在做夢。
如果這是夢,
絕對是個讓我不想醒來的美夢。


他沒有等待我的回答,
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陣悉悉窣窣的聲音。

 

突然,一股香甜的血腥味衝入了我的鼻腔。

 

我驚愕的看著伊恩露出已經將衣袖推到手肘的手,
他用指甲輕輕的在手腕畫破了一條口子,鮮紅的血液從傷口冒了出來。

 

那氣味刺激著我的腦門,一股激烈的渴望支配著我的意識,
我感覺到喉頭湧起了一陣酸楚,全身的細胞似乎都在吶喊著..

 

“給我...!”

 

伊恩看出了我的渴求,他用另隻手扶起我讓我靠著他坐著,
然後將流血的那隻手湊到了我的嘴前...

 
很快的,
我控制不了身體裡燃起的那股欲望,
粗魯的抓起了伊恩的手,將獠牙刺入他的手腕..


「唔..。」伊恩忍耐住手腕的痛楚,忍不住悶哼了一聲。


我再也無法忍耐住那種渴望,開始貪婪的用力吸吮了起來。


伊恩的血液經由我的舌尖滑進了我的喉嚨,又從喉頭流進了食道。
我乾癟的胃裡感受到伊恩甜美的血液。


伊恩的血跟米契爾完全不一樣。
他的味道更加吸引著我。
那不僅僅是食物而已..
是我從未品嚐過的饗宴。


我捉著伊恩的手,
想趁腦袋還有一絲理智時想將他推開。
但我的身體卻完全不聽使喚,做著相反的舉動。
我的唇緊緊的貼在伊恩的手腕上,用盡全身力氣吸吮著他的美味。


伊恩握緊拳頭忍耐著我帶給他的痛楚。
汗水從他的額頭滴了下來。


沒多久,
在我昏厥前聽見了米契爾進到房間來的聲音,
他用力的拉開我跟伊恩。

 

混亂中我聽見他的大聲咆哮:「........堤安......放開伊恩..........夠了...」

 


接著很快我就失去了意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清晨,
我自睡夢中醒來。


我的頭腦裡清楚記得昨天的夢境。
伊恩的血液...那股甘甜的味道..。


我甩了甩頭。
不想再去想。

 

“真是荒唐..。”
我在腦中嘲笑著自己的想法。

 

我用手順了順頭髮,呆坐了一會。
從床上爬起來移動到了梳妝台前。
我突然覺得胃裡有一種異樣的飽足感。

 

“咦..?”
我著急的打開了梳妝台上的檯燈,
仔細的看著鏡中自己的模樣。


鏡中的我已經恢復了清澈的水藍色瞳孔,
嘴唇也變成淡淡的粉紅色。

 


昨天的夢境...是真的..?

 


我的心頭一凜。
回想起昨天夜裡的總總。

 

一股奇妙的感受悄悄在心裡發酵。
我並不想傷害伊恩。
但沒料到他居然會主動來讓我吸食。
他冰冷的手腕觸感還遺留在我的唇上,
我忍不住抿了抿嘴唇。


而且,如果米契爾昨天沒有進來阻止我的話,
我想我絕對無法停止下來..
怎麼也沒想到伊恩的血液居然對我造成這麼大的衝擊。
以往面對米契爾...我多少還能保持理智不去傷害到他..。

 


伊恩的氣味,我一直沒有特別注意。
但經過昨晚,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的喉頭不由自主的又分泌了一些唾液。
想到他的血液溜進我嘴裡的感覺,那種令人興奮的快感依然清晰不已。

 


一股奇妙的感覺由然而生。
我無法否認伊恩帶給我的感受有多麼特別,
我也可以理解昨晚是伊恩對我示好的舉動。


他的臉龐、他的氣味、他所有的肢體動作都像在誘惑著我。
我不由自主的把手緊緊貼在胸口,
感覺到自己的心臟正熱烈的跳動著..。

 


身為人類的那一半理智,
現在正清楚的提醒我所面對的伊恩有多麼特別。
他驕傲又自信的氣質,俊美又精緻的五官,華麗又不失優雅的身段...

還有他對我的好...

 

我又再度甩了甩頭...

 

台長: 史~萊~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瓜!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章--米契爾
此分類上一篇: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