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9:25: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喔哈哈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認識惹一位日本人
她大我2歲...
她在東吳大學學習中文一年級(交換學生)
她在日本東京那兒讀大學三年級
她好漂亮~
她好禮貌~
我跟她說惹個日文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她叫做 得本 華子
她說她想要當老師...妮一定可以的!!
她在學校學惹西洋樂器
她說她想學書法和胡琴
我想我可以教她的
還有中文
然後她教我說日文
然後我們還可以一起逛街
還有還有阿
她中文說的不錯呢*好可愛
字也會寫耶...哦呵呵

而且她說
我也長的像 ”日本人” 哈哈

然後
我還去衣蝶”
買惹2件
一件是短版有帽子+羽毛的外套
一件是愛迪達的黑色短袖T-Shirt
我整個很開心呀拉拉拉拉拉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