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3:31:56|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給我衝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整理房間到現在
我都維持的乾乾淨淨ㄉㄟ
哈哈
不知道這次可以維持多久才會再變回凌亂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覺得心裡面一直處於很平很平的狀態
沒有捨麼事令我很開心
也沒有捨麼事令我很期待

有的話..
我想應該是寒假吧
今天又沒去學校
最近老師都會打電話
很屌
小楓來我家睡
在同一個時段
我爸和她媽一起狂打來
兩支手機一直響個不停
我們都視而不見





最近上班有些失落
因為都沒有好的成績出來
寶貝每天都鼓勵我 叫我別沮喪
讓我增加不少信心
但又被隔天的成績打擊
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多餘

不喜歡那種不被需要感
好像在學校一樣
那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明天又得上學
聽說是導師護膚課
連上整個上午耶 四節
要怎麼熬過呢..












倦...


台長: Swllow*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明白 - 這心情的定義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

♥小樂♥
最近我都有路過南雅
都想說去給你個驚喜
可是,就是找不到你的店= =
之前你說要找時間出來見面
打你手機你都不接
我的電話換了你都不知道


小燕,加油阿
你進步好多耶
我都有在關心你呢=)
2008-01-09 13:4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