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0:19:0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到天荒地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學校


有比較好混喔...









最喜歡星期四就是這樣~

有體育課

還有兩節音樂表演




音樂課考唱歌+睡覺

表演課看電視+聊天





好混的要命










我都嘛在睡覺

因為昨晚到凌晨快五點才睡


講電話講到耳朵痛


先是章竣傑

再來田家豪






不過聊的很開心



我是長舌婦︿︿











反正就一直睡到放學

就去和平後花園



到快五點半左右


打給章竣傑

小玄在他家




章竣傑幫他抓頭髮


然後小玄一直照鏡子


一直說自己"帥到靠北"







持續了十幾分鐘




哈哈

笑死我們兩個了










有夠三八的真是~










剛剛去剪頭髮

和BOBO聊天




她說我們導師有去那剪頭髮

聊了很多我的事




這摩愛我耶你們看看~










我媽今天給我買陳奕的新專輯耶

因為她正好在新埔捷運站押



我就跟她說

"旁邊有家唱片行 趕快去買! 買了就會變開心"




哈哈



所以囉




我要去聽了~






羨慕八!!






掰掰





台長: Swllow*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