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23:01:2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找到正職工作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5 契約工上班最後一天,到這家公司上班也不過九天而已。
才剛剛適應,因為找到正職工作所以選擇離開。

離職這天才發現自己在這家公司人緣不錯哩~
領班、組長、課長、經理都來慰留。

誇張的是課長還把他的聯絡方式寫一張小紙條給我,

該不會是貪圖我的美色對我有意思吧!  哈哈哈 

沒啦~~是我想太多啦!!他只是說我如果做得不習慣,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他會想盡辦法把我弄進去,而且是正職人員喔~~

嗚嗚嗚。。。。聽到真是感動得想哭 

雖然經理第一天就和我說:辛苦一下,三個月後會把我升正職人員。
但是我實在等不了那麼久,眼前就已經有正職工作在等我了,我當然選擇現有的機會,
誰也不能保證三個月後是怎樣呢?

很巧的是,才答應這份工作而已,卻陸陸續續接到面試電話通知,可是我已經答應要去上班了。基於誠信問題,所以都拒絕了。有一家薪水福利制度都比現在要去的這家好,可是能怎麼辦呢! 都答應人家要去上班了,別想太多囉~ 想太多庸人自擾囉

 有時候太多選擇也是煩惱之一

人還是單純一點

台長: 艾蜜莉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到底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