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5 19:35:50|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 NAVEEN 迷迭香養護洗髮精 ♥







DSC04278  

噢噢噢噢噢  我辭掉假日的工讀了 ....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

好吧~~~ 辭掉這份工作我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陪陪杰哥  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去爬山運動啦!!

太久沒運動了   整個體力透支 汗流浹背  

運動完真的很想要立刻去沖個澡><

把身上的髒污通通帶走 !!!!!!   

而且今天是個大晴天   太陽高高在上 ....

因為運動流的滿身汗就算了   長長的頭髮就算綁起來也快要了我的命

然後就看著頭髮緊緊的黏在皮膚上  油膩膩   OMG

 

哎呀 ~~~~

說了這麼一大串   今天就是要來體驗一下NAVEEN 迷迭香養護洗髮精

DSC04297  

NAVEEN 迷迭香養護洗髮精   30ml (隨身瓶乙瓶

哈哈哈  小小一瓶 攜帶好方便~~~

話說最近開始想要來運動   強健體魄一下 ㄎㄎ

改天來去游泳順便帶著它多輕鬆方便押  ^^

DSC04298  

以白色為主的瓶身~~~

沒有中文的標示!!  都是英文字(?   姆煞煞   哈哈哈

所以才會另附一張說明書 :)

 

DSC04304   

歐歐歐歐歐買尬 > <

看到自己的頭是這個模樣   突然感覺頭好痛  哈哈

我最最最最無法忍受的就是頭髮的油膩感 ...

趕快還我乾淨清爽的頭髮吧 !!!

DSC04305  

洗髮精是透明無色的唷!!!!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沒有顏色的洗髮精@@

所以倒出來是透明的感覺有點奇怪  哈哈哈哈

DSC04306  

沾一點點水就可以搓揉起泡囉 ^______^

泡沫很細緻噎!!!!  

而且又有淡淡的應該是迷迭香的味道飄出來~~~ 好好聞 ><

整個疲憊的感覺都消失了~~ 好放鬆 :)

DSC04308-vert  

接著就來洗頭洗頭洗頭拉拉拉拉拉  !!  哈哈

洗頭好開心 ^^  可以放鬆頭皮按摩它一下~~~

看到說明書上寫說不含矽靈   整個就更放心了阿    

 

之前看到很多洗髮精有含矽靈的新聞   然後再看看自己的洗髮精  瞬間三條線 = = '''

NAVEEN 迷迭香養護洗髮精追求的是天然  溫和不刺激的洗髮精

連敏感性頭皮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噎!!!!

DSC04302-horz  

來看看洗前跟洗後差距巴.....

只能說洗頭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哈哈

洗完後可以使用護髮乳滋潤一下頭髮唷!!!

雖然剛沖掉泡沫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澀澀的  但是吹完頭髮後就不會了~~

我想那種澀澀的感覺就是證明不含矽靈的因素吧!!!! 

洗後頭皮享受的乾爽的感覺  真的超舒服~~~  

頭皮屑的部分也改善了很多耶!!  HAPPY  ^_______^

整個很柔順~~~ 



購買通路:


http://www.pcstore.com.tw/enkstore   ENK綠色保養美學


http://www.pcstore.com.tw/karenin   KarenIn私房保養

台長: emily25520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