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5 18:05:10|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話說『愛蜜莉愛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名字。有個多。
以前有個朋友都喜歡說我有「三多」
「話多」、「理想多」、「想太多」
我有個很無聊的習慣,
每個學期的開始,我都會買一本筆記書
然後自己DIY的畫上格子,寫上日期。
我自製的記事本,每一天的格子都很大
因為我總是習慣在上課無聊的時候,
拿起本子,在每一天寫上我的胡思亂想
我承認,我是個愛幻想的人。
我的胡思亂想常常讓我身邊的朋友,
哭笑不得,甚至想一拳把我打醒。
其實,
我常被困在自己胡思亂想的空間裡,
然後把自己搞得很憂鬱,很煩躁。
有時候,愛鑽牛角尖的我,會認為
全世界沒有人懂我,了解我,關心我。
就好像全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我有的只有一隻筆,
和一個虛擬的bbs空間。
我在網路上留下我的幻想,
在我的記事本上寫下我的心情。
有人說,我是個很怪的人。
跟我認識快十年的朋友則會說,
我是個有明顯雙重個性的人。
只有一些人可以看穿我笑容下的憂鬱。
我不擅長把我的憂鬱說出口,
於是,文字成了我唯一抒發的方法。
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找到了方法。
那個我關心的人啊~
你呢?和我一樣的那個人啊。。
你找到抒發你心情跟壓力的方法了嗎?
唉。我又在想太多了。

台長: Emil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