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8:19: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玩中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玩了炸彈超人版的彈水阿給
像一般的線上遊戲一樣
好玩的地方在於..你可以使出渾身解數將不是同一隊的圍攻
團結的力量很大
只要幾個炸彈~一些人的圍攻
很快的...很多敵人都被炸死了
還有可以增加等級
這一點 讓很多玩家很開心吧
因為等級越高 就能開更多的關卡
就越能增加刺激跟好玩的程度~
可惜..嗚 到了花蓮 電腦灌了之後 就動不了
不然真想繼續玩
也許是上天的旨意吧..
叫我必須好好用功唸書
不過真的很懷念其中的一個人
好像叫做後日...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可是很想再跟他聊聊
雖然在電玩中可以聊天 很令人不可思議
所以我稱之為電玩中的假面
不過~~我還是好想玩喔!
那種刻骨銘心的電玩啊~
什麼時候才能再讓我玩...嗚
我的ㄚ茹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